放浪一生笑点低

 禁转出lo  




我的天呢!离开上海才几个小时就开始想念宝宝和叔叔惹!!!




2月19日有幸围观度总拍戏,度总路过的时候我只想说:太尼玛帅了(¯﹃¯),我都要跪了!!!对于戏的内容我只想说:太尼玛中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度总你敢再二点吗!乔恩姐姐竟然也跟着你一起二!!!度总虽然你很二,但是还是帅的不要不要的!为什么这么帅!这么帅!帅!然后度总哦不,是度导,现场教学戏该这样那样演感觉是不是太棒!!!休息时间叔叔抽烟帅的要什么我!!!!整个围观都处于花痴状态!!!!已经找不到形容词了只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帅死了帅死了帅死了!!!!叔叔从lo主身边经过的时候感觉都要被帅的昏古七了!!!!




2月19日晚或许是王叔叔的buff加持竟然买到了如梦下本莲花池的坐!!!!如此近距离的看着宝宝差点让我把持不住!!!!看完满脑子的都是宝宝!!!好想拉着宝宝的小嫩手!!!!宝宝真是太好看惹!!!!!陈亦度是谁,不认识!!!!




也许是19日运气用完了,所以20日我们去到东方艺术中心并没有继续昨天的好运买到上本的票票,伐开心!!!想看宝宝啊啊啊啊啊!!!!只能等下一次机会再约喽!!!!(PS:许晴姐姐真好看,演的真好!!!)




2月21日度总在打麻将,不知道总裁手气如何,是否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蹦乱跳的叔叔从小鹿房车出来小跑的样子太可爱啦!!!!叔叔你辣么高兴是因为今儿个早收工要滚回去和家里人一起吃团圆饭咩!!!!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