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一生笑点低

不管看多少遍依然很感动!!!✨✨

K.W.G.H:

点击大图请慢慢体会TT

【致亲爱的你】

胡歌

亲爱的你好,请原谅我的唐突,在没有经过你的允许的情况下,就这样贸然地写了一封情书给你。

当你听见这封情书的时候,我想你应该是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我。如果可以的话,请你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我。因为接下来,我会有很多话,想说给你听。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来自哪里、有过什么经历,但我知道,我们从未陌生过。每个人的所见所历,都早有安排,就像此时此刻,我们眼神交汇的刹那,便注定要,今生,你我的相识。

不知此时,你是被幸福围绕着,还是,被孤单环伺着,是在期待,一场邂逅,还是在等待,一次相守。

一直以来,你都在默默地守护着我,在人潮拥挤中,在烈日寒冬里,在每一次跌入谷底,在每一次重回高峰。

陪伴是心灵的触碰,就好像现在,我不用问候一声,也知道此时此刻,你一定,会回应我的呼唤。

你在电视机前,而我在荧幕之后,我能想到的,能带给你爱与力量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想向你倾,我满腔的衷情

在寒冷的冬夜里,我愿陪伴在你身边,带给你温暖,就像当初你在我身边不离不弃一样。

一千个人的心中,或许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希望在你的眼中,也能看见一个,特别的我。

昨天越来越多,而明天却越来越少,也幸好,有你在我身边。

我想对你说,谢谢亲爱的你,让我在拾荒的旅途中找回自己。

谢谢亲爱的你,让我在疲惫不堪的时候,能够放松自己。

谢谢亲爱的你,在无边的黑暗中,为我点亮前行的路。亲爱的你知道吗,你是上苍赐给我,最宝贵的恩宠。

今夜,我只想告诉你,能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与你相逢,对我来说,是一场,不期而至的好运气。

在今后的岁月里,只要能常伴你左右,就不枉我在遇到你之前的,那一路悲喜。

谢谢亲爱的你,不离不弃地陪伴,在我身边,你辛苦了。

从现在起,换我,来守护你。

我是胡歌,感恩,有你。

                                                                2015年12月19日晚

====禁止2改,禁止去logo,不能同时喜欢两人的饭请自重别看====

=====禁止以任何形式的私人转图发图包括文字=====

=====重要的事情说3遍,不要艾特真人=====




评论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